日前,山东临沂(北京)招才引智工作站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、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北京协同创新中心成功举办“沂蒙在京人才高峰论坛”。山东省临沂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副主任卞加强主持会议。

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、高新技术产业分会秘书长陈晶,北京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范德尚,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北京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京涛,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徐猛,北京泰阳和正科技发展公司董事长陈世锋等参加活动。

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山东省临沂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,拓宽人才引进渠道,吸引集聚更多高端人才到临沂创新创业,全面宣传临沂市“1+N”人才政策新体系,展示优质的科技成果,融合多方要素暨成果转化项目路演系列活动,推动科技成果落地。

卞加强介绍了临沂市将每年的5月15日诸葛亮公历诞辰日定为“临沂人才日”的重要意义,并向与会嘉宾报告了人才工作站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,还对临沂市“1+N”人才政策新体系进行了重点介绍。

陈世锋表示,高端人才是一个区域快速发展的核心基因。陈晶说,临沂不仅是革命老区,更是汇聚高精尖人才的产业强市,将关注和支持临沂“高精尖缺”人才的培育引进,进一步提升在产学研平台整合方面的合作,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。

随后,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、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北京协同创新中心、山东临沂(北京)招才引智工作站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。